简体 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公众号

县委书记县长留言板

留言须知

欢迎您通过县委书记县长留言板对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您的留言我们将按照相关规定认真研究处理,并及时予以回复。网民在发布留言时,必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等内容的言论。

留言统计

留言总数:

回复总数:

本月留言:

本月回复:

上季度留言:

上季度回复:

上季度办结率:

年:留言:条    回复:

年:留言:条    回复:

年:留言:条    回复:

留言内容
留言编号 20260511005F4168771
标  题 中医院B超市大夫下午三点还在值班室睡觉
留言时间 2026年05月11日
留言内容 5月9日下午三点多,我在中医院门诊二楼B超室做腹部B超,有两个 B超室,一个要憋尿,另一个不用憋尿,B超2室里面的大夫在上班,B超1室里面没有人,有两个老人排的是B超1室,半天没有人,导医台也没有护士,我去B2做B超,发现导医台的护士在里面跟大夫聊天,然后那个护士出去了,我第一次因为尿憋的不够大夫让我在憋一会儿再来,我就出去了,出去发现那两个老人还在等,一个家属问怎么没人,护士说可能去上厕所了让病人等一会儿,然后她又进去那个房间里面聊天去了,过了十分钟,我溜达了一圈回来发现那两个老人还没做上,另一个b超室还是没人,我进去那个房间里面果然那个护士还在里面,我做的时候她又出去了,我做完了要出去的时候她又进来了,说另一个大夫不知道哪去了,那个大夫说可能还在值班室睡觉,要不你去叫一下,病人还等着呢,那个护士说她不叫,让病人先等着,那会儿已经下午三点半了,中午休息的时间已经过了吧,一个不起一个不叫,这就是中医院的医护,反观我5月1号早上去做B超的时候,那个护士一直在导医台坐着,眼前还放着一本书,有病人来问她立马站起来为病人答疑解惑,都是一个医院的,差距真大
办理情况
办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单位 张家川信箱
办结时间 2026年05月18日
 

网站标识码:6205250002  备案号:陇ICP备12000553号-1  甘公网安备 6205250200010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30072

版权所有:张家川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主办:张家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张家川县张家川镇阿阳大道168号张家川县行政中心3楼  

电话:0938-7886150  投稿邮箱:zjctougao@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