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内容 |
|||
| 留言编号 | 20260511005F4168771 | ||
| 标 题 | 中医院B超市大夫下午三点还在值班室睡觉 | ||
| 留言时间 | 2026年05月11日 | ||
| 留言内容 | 5月9日下午三点多,我在中医院门诊二楼B超室做腹部B超,有两个 B超室,一个要憋尿,另一个不用憋尿,B超2室里面的大夫在上班,B超1室里面没有人,有两个老人排的是B超1室,半天没有人,导医台也没有护士,我去B2做B超,发现导医台的护士在里面跟大夫聊天,然后那个护士出去了,我第一次因为尿憋的不够大夫让我在憋一会儿再来,我就出去了,出去发现那两个老人还在等,一个家属问怎么没人,护士说可能去上厕所了让病人等一会儿,然后她又进去那个房间里面聊天去了,过了十分钟,我溜达了一圈回来发现那两个老人还没做上,另一个b超室还是没人,我进去那个房间里面果然那个护士还在里面,我做的时候她又出去了,我做完了要出去的时候她又进来了,说另一个大夫不知道哪去了,那个大夫说可能还在值班室睡觉,要不你去叫一下,病人还等着呢,那个护士说她不叫,让病人先等着,那会儿已经下午三点半了,中午休息的时间已经过了吧,一个不起一个不叫,这就是中医院的医护,反观我5月1号早上去做B超的时候,那个护士一直在导医台坐着,眼前还放着一本书,有病人来问她立马站起来为病人答疑解惑,都是一个医院的,差距真大 | ||
办理情况 |
|||
| 办理状态 | 已处理 | ||
| 回复单位 | 张家川信箱 | ||
| 办结时间 | 2026年05月18日 | ||


留言内容

